欢迎来到常德二手车!
客服热线:0736-7712357

市场资讯

2020年市二手车行业协会、市全顺二手车交易市场新春团拜会圆满召开!

发表时间:2020-01-22 11:01:00    点击:

        2020120日晚上,常德市二手车行业协会、常德市全顺二手车交易市场团拜会在龙弟宴遇店隆重举行,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新军及市场体系建设科科长郭昆昌参加了此次团拜会。在举行团拜会之前,常德市二手车行业协会还召开了2020年第一次副会长会议,会上各副会长充分发表了建议,2020年协会将更加注重行业建设发展,加强行业自身建设,积极开展行业活动,促进行业发展。

二手车行业协会副会长会议

 

团拜会现场

 

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新军致辞

 

 市二手车行业协会顾问、全顺二手车市场董事会主席张力权致辞

 

 2019年湖南二手车行业资深老口子奖获得者李全德发表获奖感言

 

精彩的节目表演

 

 王新军副局长为表演者颁奖

 

郭昆昌科长为表演者颁奖

 

全顺公司白鹤山部经理陈学华、金斯格评估公司董事长李力为表演者颁奖

热门车源